首页 | 全宗指南 | 档案法规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档案编研 | 兰台学苑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编研>>大事记>>正文
2009年大事记
2016-04-15 10:15     (点击: )

2

2月1日,经教育部备案(审批),同意我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设置天津市高等学校本科专业。

4

4月17日,我校杨久俊教授被授予“2008年度市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费学宁教授被授予天津市“2008年度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月10日,海峡两岸环境保护学术讨论会城市水环境专题研讨会暨咨议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出席并讲话,学院院长朱世和致欢迎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汤鸿霄和来自中国科学院环境生态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台湾大学、国家给排水工程中心、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美国华盛顿特区水务局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余位环境保护方面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由环境与市政工程系孙力平教授主持。

5

5月10日—27日,我校工程管理、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三个专业先后接受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委员会专业评估。专家在校考察期间,院领导王璟、朱世和、史津分别陪同。教务处、接受评估的专业所在系和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协同,全力配合专家的考察评估。通过在校考察评估,专家积极评价三个专业办学综合情况,并对形成的特色给与肯定。

7

7月1日,中共天津市委任命周剑琴同志为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津党任[2009]116号)

7月23日,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一行深入我校进行调研,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参观学校电工电子实验室和虚拟现实试验中心,就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设和谐校园提出要求。

9

9月4日,天津市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校能源与机械工程系、党委学工部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张志刚、李自林、符启勋获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田原、兰云泉、李晓龙获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11

11月16日,天津市高校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暨2009年秋植工程汇报会在我校现代教育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市教委副主任于立军、市财政局副局长陆丽珍出席会议。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主持会议。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各高校主要领导及有关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12

12月27日,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一行8人到校对我校更名大学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听取了更名大学工作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考察水质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岩土工程联合研究中心等实验中心,参观规划与建筑系学生作品展和“天津城市建设学院与天津城市建设”展览,并查阅资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 天津 邮政编码:300384 版权所有 天津城建大学 津教备0084号 津ICP备13005465号-1